今天是為華梵而跑的日子
也就是要跑通往華梵大學的華梵路 來回約4公里的路

今天是個無敵熱的一天
超過28度的高溫讓我用走的就快累死了
原本還想帶KIKI一起去路跑的
不過早上起床的時候 KIKI屬於不受控制的在房間裡面衝來衝去
所以還是算啦
我可不想到最後要用機車去追一隻......"貓"

不過我們家KIKI的速度真不是普通的快
常常才瞥見一眼 就不見了
我同學說 KIKI簡直是用時速100KM的速度衝過去
看樣子哪天真應該帶KIKI去參加路跑的說
不過不知道是他追我還是我追他就對了 =.=

今天晚上有美食社的活動
所以我結束路跑後回到宿舍幫KIKI準備好吃的就又要去學校了
也許是因為太陽太大又走山的關係
怎個頭就是個昏 完全無法思考
所以一下子就睡著了
但沒想到晚上一點多會被KIKI吵醒

完全就是個想睡的我
就直接把KIKI抱了起來
想抱著KIKI睡覺 結果結果....KIKI竟然親我ㄟ

超高興的說 雖然他早就親過我女友了
害我好忌妒的說 好在他知道都是誰在味他 誰在照顧他的

第一次被一隻貓親親 感覺挺怪的
不過KIKI真的好可愛喔^^ 來...抱著睡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