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依舊炎熱 我們家的KIKI想不到竟然就在地上就睡起來了
也許是因為有電風扇吹的關係 再加上瓷磚的地板
散熱極佳 所以睡的很開心
不過我到是很怕三不五時打個小噴嚏的KIKI會不會是感冒了
到時候又要忙了XD.....

今天從上午上課後就一直要到下午五點才下課
我們家的KIKI一定餓壞了
我一回去就幫KIKI倒了一大婉約15-20顆的飼料
沒想到KIKI瞬間秒殺 還把一碗的牛奶給喝玩了

迫於無奈的情況下 只好再給他一碗
沒想到KIKI突然變身成無敵大胃王
滿滿一碗的飼料 KIKI靜靜的坐在飼料盤前沒過多久
比之前更多的飼料也被KO了

哇....這真是嚇到我了
想不到這個可愛的喵咪這麼有胃口
2個月的貓咪照理說應該等於人類的3歲
而3歲不是因該還是吃飽睡睡飽吃
吃不多睡很多的時候嗎
怎麼飆的像發育的年輕小伙子一樣阿
真不是普通的了不起

更不可思議的是 連續吃完兩盤的KIKI竟然還繼續和我要起飼料了
KIKI........你是苗條的KIKI 別一下子吃太多啦XDD

呼....著時被貓咪食量嚇到的我 以後要開始注意每一天的飼料量嚕 ^^
希望KIKI你可以一直苗條 別像阿葉家的貓 只要有飼料其餘都不管了
變成超大一隻 到時我可沒辦法抱你到處跑喔
而像你這麼愛跳 我怕你跳到我肚子上的時候 我會........內傷阿~~~

所以嚕....KIKI食量控制計畫開始^^ 希望KIKI永遠保持最佳戰力
別變成養尊處優的家貓...........=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