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KIKI很不乖
雖然今天因為我要上課到7點 很對不起他

但我也準備好了足夠的食物和牛奶
而一回家他也乖乖的在椅子上睡覺

不過椅子上的毛巾被他玩到床下 且踏墊也皺了
而最重要的是 竟然給我一直玩電線和咬電線
且若咬我和我女友就算了
怎麼可以用嘴巴咬我同學勒

太不給我面子了
所以就把他閉關在籠子了一兩個小時
直到我打完網誌才放他出來

不過好像是關太久的關係
KIKI一放出來就一直舔我的手
恩~~乖了許多 知道要討好主人
之後又乖乖的去喝牛奶

希望KIKI都可以這麼乖阿
因為明天終於要帶他下山打預防針了
而且要住回家裡 希望他別又向上次一樣偷大便了
或是在家裡亂跑

而更希望...才剛放出來的KIKI可以乖點
明天還要早起打工和把你帶下山去打針的說
雖然知道你很討厭打針 但不打我和我女友都好擔心你會生病或是身體不好的說
所以為了你和我們還是乖乖的打一下預防針吧......^^

才剛說完 KIKI就近去玩貓砂 不知道這次是不是又大便了
KIKI的消化能力真是好
一天上廁所多次 雖然都會乖乖的用貓砂掩蓋證據
但是尿尿和糞便所結成的硬塊實在是太驚人了
平均半天就可以有一小帶 而貓砂更在這兩週內瞬間減少

該不會我平均兩週就要換一次貓砂吧XDD
這樣還真是傷阿 看樣子我要多賺一點錢嚕
為了你這隻吃錢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