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把KIKI帶下山 回到我家去
其實主要是因為KIKI要打預防針了 也是因為終於第一筆的打工費終於來了
呼...等好久的錢錢 等到都快要去賣屁股了
也因為太晚來 所以之前一次KIKI看病是和媽媽借了500

這昨天因為沒錢吃飯 再加上要加值儲值卡所以就和爸借了1000
呼... 不過終於我努力打工的錢來了
為了怕錢錢一不小心被花完 所以就先把KIKI帶去看病嚕

想起上一次KIKI打針偷大便的紀錄
所以這次特別用個毛巾包住KIKI
不過KIKI好像真的變胖了
距離上次看醫生明明沒有多久 但他卻從原本的
1.18KG變成了1.28KG
足足變大了0.1KG 厚...真是往肥貓邁進
看樣子真的要好好控制食量了

終於到了重頭戲 幫KIKI打3合一的預防針
沒想到這次不像上次一樣失控的KIKI
反而很平靜 超乖的說
KIKI真是勇敢 超乖的說....

雖然有點對不起KIKI 因為我和我女友之後就把KIKI關回家中
放在籠子裡 之後就出去看電影到9點多才回家
不過發現媽媽竟然不忍心KIKI在籠子裡面
我們一出門就放他出來跑
還味了他一大堆飼料
難怪我們家KIKI會胖 XD

看樣子要主動幫他減肥嚕
KIKI你要當勇敢的苗條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