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女友喜歡雨天
但說實話 我確實不喜歡雨天....

今天與天又毀了我的一書-"這是我的答案"
這已經是不知第幾次被雨天凈濕
華梵這個學校 其實沒什麼不好 就是XXOO的天天下雨
下的人都靠背 想罵髒話 上節課還是晴空萬里
等到了要下課時 就很不識象的下起雨來 還給我是傾盆大雨
一下就下個沒停 整個石碇山區就在雲霧飄邈間

最機車的還是 一到了外環道 竟然給我沒雨 還開始熱了起來
一個人穿著厚厚的雨衣 剛剛體驗被雨洗禮 就連這麼厚的雨衣
也完全擋不住雨的衝力 更還順著雨衣流進我的褲底內
真XX的想罵髒話 要不是心急如焚的想早點看到女友
我才不會這樣的不理這一切外物阻擋 而繼續往前

有一句機車族和汽車族的名言 一個是鐵包人.一個是人包鐵
沒錯...所以雨天 機車族就只能祈禱自己的包包夠防水
自己的雨衣夠厚...
人們稱金剛不壞的防水JANSPORT背包就是這次的禍兇
它至少已經毀了這次藤井樹的書上次還毀了我中華文化的課本
還有不下多次的資料被毀 號稱防水的背包好像只有表面
對與底層則完全無用武之地 Orz... 令我不爽的想再買一個超防水的包包
和在買一次藤井樹的書 喝...竟然被他賺到了 可惡XD 他們一定是串通好的0.0

然而讓我寫下這篇文章的契機 是因為在這時女友卻只是令我更生氣的說
包起來阿 別放最下面阿 我想她根本不知道 我要的不是她的建言
而是希望她幫我消氣 雖然有些東西 損壞或是髒掉我都可以不以為意
但當我很在意的東西 或是常用想蒐長的東西背雨水洗禮
或許比P900掉到地上差出傷痕還心痛 心痛不是因為錢 而是雨天=.="
所以別怪我和你這樣的生氣 因為你真的不懂我要的是什麼
當一個人在抱怨的時候 在不理性的時候 你若一開始就和他說個有的沒的
要他幹麻幹麻 他不發飆也很難 所以當你每次對我不理性 我也是讓你講完
再去討論問題和如何去安撫情緒 所以在這也和你對不起..剛剛的氣氣
但真的 我也有脾氣 不爽也是在所難免 所以下次我生氣我不理性
請別和我硬碰硬 因為不理性的人 是不會知道自己在幹麻的
而我的不理性就是在和你求救 求救說我需要人安慰
只少對我這個自信很重要的天蠍來說 或許這就是我的HELP
你懂嗎? 至少我現在和你說了? 所以以後別再這樣更激起我的血壓
讓我久久不能平復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