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你第一天進考衝
笨笨的你 竟然忘了我千叮嚀萬叮嚀的外套
一大早就把我叫醒問我要怎麼辦

好在你之後有借到外套 要不我真會衝下去送外套給你
不願讓你再一次的感冒 尤其在這樣的時刻
剩下一個月了 不要管還剩了多少 也不要管時間的壓力 或是父母的要求
你只要想 你只要多讀完一課 就有一分 多努力一天就多更多分
而只要過完這個月 等著是更好的大學生活 並與21絕緣
這樣就不會有太大的壓力了 我也會一直陪你
這段時間會很快 但也很漫長

所以你更要加油 更要努力...
考一個好些的學校 這樣我們就可以回到以前週週出去玩的生活
而我也因為住校外了 也更可以有多的時間陪你
所以你當然要更更更努力嚕!! 加油 ^^

永遠愛妳的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