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來的辛勞 和做不完的事
我想我真是病倒了

難得下定決心請了一下午的假 拿來補充體力 卻被學校的工人吵醒
不過一連睡了4小時果真有用 終於能正常思考一些事情 也可以趕快完成一下未完成之事

昨天真是累到不行 無意事的之下就跑到床上睡了下去
丟下一切我該做的事情 我想這大概是我故意的吧 對這一切無言的抗議
好在早上1.2節沒課讓我可以多睡一些 一起床就衝去洗澡
昨天的大熱天真的讓我受夠了 尤其是戴著全罩式安全帽騎著機車狂飆百公里
真的會令人瞬間中暑 XD

早上3.4節是應用力學 才剛走到世學館 就感到身體極度不適 及反胃
沒錯..我吐了 這下子真的嚇壞我了 沒吃早餐的我 只在世學2樓的廁所中吐了一些胃酸
至今吃飯都還沒啥味道 唉..想到這 就更要說看樣子"普拿疼"的藥效還不夠
還虧我出門前吞了它一顆 希望可以讓我那流的不停的鼻水止住
結果 止是止住了 但我卻全身沒力的 翹了下午的課 打算改天再去請假吧

說到這..我想我不該說下去了 還有學校社團要弄的社評還沒弄
還有美食營隊的海報沒有交下去做 還有外文話劇的音樂還沒弄成CD
還有上週遲交的程式語言還沒OK 呼...所以我要趁這時有力氣
趕快完成個一兩項 要不就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