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一早就回台北的
結果因為我女友的老媽一直拖拖拖拖拖
直到晚晚才回台北
不過好在 終於停止好多天的下雨
可以讓我好好的騎車回石碇

回到石碇的時候整個人都累趴了
再加上我女友晚上1.2點還幫KIKI洗澡
再加上幫KIKI吹頭髮整個時間拖到很晚

為了讓KIKI習慣吹風機的聲音
所以放棄之前的"烘被機"
改用達新牌吹風機 強力吹送
不過也正如書上所說的 KIKI超怕吹風機的聲音的
一聽到就閃一聽到就躲

結果光是幫KIKI吹個乾就搞了半天
不過可愛的KIKI一吹完就乖乖的自己理毛
不過光是這樣我就已經累攤在床上 睡著了
好在KIKI洗完早之後沒有爆走 要不然我今天晚上就不用睡嚕
更不用想明天還要上班的事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