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欠了5篇KIKI網誌的我
趁明天課沒這麼趕
很努力趕網誌的我

剛開始KIKI還很乖的和我一起在電腦旁睡覺
就睡在我電腦的桌上 乖乖的不惹事
不過沒想到之後不知道是怎樣變成活力無限的KIKI
突然爆走 起先只是跳跳椅背和床上
和玩杯子 不過說到這裡 KIKI所發出的聲音就已經很吵了
不過之後更誇張的來了
KIKI開始環遊整個房間

從門口-貓籠-電腦桌-我肩上-椅背頂-床上-地上並且輪迴回去
沒錯你沒看錯 我肩上 KIKI就用他那宛如100KM的速度
爪子全開的力量往我肩膀劃去
厚...臭貓 這真的很痛的說
改天一定要再幫你剪剪指甲
不過那隻笨KIKI最後還使被我強迫關到籠子裡
判他一個小時的有期徒刑...讓KIKI好好反省

雖然我的肩膀還隱隱作痛
不過KIKI關在籠子裡面已經不繼續叫了
乖多了...希望等一下放他出來的時候可以乖一點
別再亂跑亂跳了 我已經有發現我那貴貴的LCD和PDA手機上有他的爪痕了
真是心痛阿........臭KIKI 再這樣下去下次我不在的時候就要把你緊閉嚕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