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得了嗜睡症
一直到九點多才上山打工和上課到下午五點才回到石碇
之後又由於要送女友去看病和回中壢
所以實際能夠看kiki的時間已經是8點多了

一打開門 kiki就在門旁睡覺
這好像是第一次看牠睡在門旁
也許是睡了太久
一直伸懶腰的kiki 就在地上翻來翻去 真是超可愛的說^^

不過好景不常 和我一起的室友跑進來玩我們家的kiki
結果不玩還好 一玩kiki就變成活力無限kiki
跳來跳去 還亂咬人
咬我就算了 還咬我同學
不過挺可愛的是 看著我同學逗牠的手
kiki竟然裝初無辜的表情
真是可愛滿點 ^^

不過不受控制的kiki好像很喜歡從人的肩膀上跳來跳去
或是藉由爬我手臂到肩上再跳到哪
真是不跳還好一跳我的衣服就被那隻笨kiki抓的都看的到洞了
一件好好的襯衫就這樣一個一個洞了
所幸就把kiki關進籠子裡
沒想到kiki哀嚎沒幾次
之後竟然就就就睡著了
這樣哪有關禁閉的感覺阿......
看著睡著很安心的kiki真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 她不知道她是因為做錯事而被關進去
唉...貓咪真是個難教的寵物阿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