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煞風景的KIKI
今天晚上當我要睡或看電視的時候
KIKI就一直很有活力的玩著地上的杯子
是塑膠杯的那種
看樣子他真的對會動的東西很有興趣
不過好像不會動的 他也會用手讓他動
然後更有興趣的再讓他動下去

就這樣一直吵又亂跑來亂跑去的不受控制KIKI
讓我看電視和睡覺的氣氛完全走掉
要不是最後因為太累了
在打完體育報告後我就睡了
要不真不知道要被KIKI吵到幾點

不過今天清理KIKI大便的時候
發現貓砂好像真的快用完了
記得上次買貓砂還不到一週阿
真是多吃多大便 多喝多尿尿
以後真不能如廣告所說
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
而是多喝水費事 省事不喝水
只要KIKI吃的或喝的在這的多 我想我大概要很常清理大便或尿尿
而貓砂也就像飼料一樣一直流掉
而小朋友也就這樣一一的到收銀台前排隊
埃...看樣子我要多找一些兼差才能養你嚕KIK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