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 KIKI的日誌就要滿兩週了
雖然從一拿到這隻貓開始就覺得牠已經很大一隻了

真不隻到他是兩個月大的貓還是已經四個月了
不過無論如何KIKI還是很可愛的一隻貓
除了最近好像變肥一些以外 XD

自從發現KIKI也對雷射筆很有興趣之後
幾乎每天玩他一次...哈哈哈
用雷射筆就不用拿逗貓棒一樣 還要動來動去

不過也許是因為KIKI的活力實在是太無限了
現在就連電腦上的印表機和電視上他都可以跳來跳去
看樣子我的音響和我的LCD真的要裝個壓克力板來防止貓咪攻擊嚕 XD.....

不過我發現愛爬高的KIKI
當我把KIKI放到高將進3公尺高的層板上時
起先KIKI沒有要走下來所以還在前後走動
但當他往下看發現這麼高之後
當場發抖的僵硬的停在那
真是嚇壞的小貓咪

害我拿了椅子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才把他搶救下來 不過難得一見的KIKI驚嚇狀 0.0
還有點可愛的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