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一熱一冷的週末
今天一早就來個淡淡的雨天
好像就要告訴我 颱風就要來的一樣

還我不得不騎慢一點
而下午的打工也因為下雨所以沒有出去拍照
只有在處室內打公文

今天回來後KIKI很乖的在我旁邊睡覺
而且睡了很久
而且一起來還舔我的臉和我的鼻子
讓我好害羞喔 =.=

不過KIKI超可愛的說
想起瑋嘉說別人有用連拍拍貓咪的照片
所以也一時性起用了連拍來拍照片
也拍到KIKI最著名的站姿
不過可能因為快門的關係所以常常會晃到

突然想起有一本書叫"貓部落格"
裡面有說到貓咪對雷色筆很有感覺
所以就所幸把之前學校送我的雷色筆來試試
沒想到KIKI一完就上癮
還一直尋找不見的紅點
找不到就變成獄卒的喵咪 超可愛的說

看樣子以後到哪裡都要帶著雷射筆
超有用的說
不過KIKI像玩的很累
再追了逗貓棒和紅點後就在床上一直喘氣
雖然看起來好像很心疼但也挺可愛的說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