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禮拜三
不是啥重要的日子 不用上教堂
也沒有觀音佛祖讓我天天拜

但我決定早起2個小時上山去多打一些時數的工
雖然學校的打工事一個小時80元
挺寒酸的 但衝著事情不多閒閒的
且更好的事 好像連扣繳憑單都沒有
也就是等於領現金的好康
一定要多多利用啦

不過重要的是 我們家kiki得挨餓嚕
因為我下午還有課 所以變成一天只能味這一次
而下一餐要等到我下課也就是五點才可以再次給我們家kiki糧食了

今天我室友拿了一個影片邀我一起看
是驚聲尖笑3 但因為那時我女友正打來
而我又再看電影 讓我幾乎之後都沒和我女友聊到天
而我們家kiki只好一直被我抱到床上
像是平時抱booboo一樣
抱著kiki睡.... 當然我們家的kiki不會如此安於現狀
一直想逃跑 不過我一直抓著kiki喊說 你媽媽都不理我勒
不過kiki一直逃跑就是了.....
kiki別跑啦.....給爸爸抱抱啦
你媽媽在生我的氣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