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 - 2 是台客搖滾演唱會的日子
如此陣容壯大的演唱會又再加上有"五月天"的加持
我和我女友當然一定不會錯過的啦

早在幾天之前就定好火車和旅館更定好汽車及預購好門票的我們
座上天字一號自強號 台北往枋寮的自強號
這是一班觀光列車 當天也許是人少的關係吧
總共只有5節車廂 其中一節是卡拉ok和餐車
而我們做的是最後一節 是以2+1排列的商務車廂
而我們就是最後一節了 夠扯了吧 一個開到屏東的火車只有一節客車

到了台中第一件損失的事情就發生了
其實我也不確定是否是那個時候掉的
只是我下了火車還有用手機照相但在近旅館的時候就沒看到了

我們下火車後 有人接送到租車公司去
我們事先已經買了租車卷再另外補了半天的錢租了一台2000cc的三鈴休旅車
而之後去了國立美術館和台中糖廠
很幸運的 我女友都正好碰上有關於建築的展覽
彷彿這次出遊都是為了增進他的建築觀感而去的
不過有這個好的開始還不錯啦^^


因為回到旅館後發現手機不見 一下子掉到冰點 唉...真是差到家
但之後發現我們住的地方距離演唱會的預定地和大賣場及小麥超近的
還真是個不錯的旅館 而且價錢也挺合理的 服務好
雖然我女的的nb一直連不上電腦很噢

台客搖滾演唱會真的不錯
陣容堅強 不過之後想想好像不用買票 因為場地很小
站在買票口就可以看的很清楚大螢幕
不過因為我預約了兩張票也就是7-11賣的499的票
所以我們當然還是近去了 我們只有去4/1那天的演唱會
那天有mc-hotdog 和張震嶽和五月天還有旺福等最後還有伍佰的串場
還真的真的很high 很瘋狂 就連一心只想找回手機的我也high了起來

隔天4/2 我們做下午的火車回台北
為了找手機我們又舊地重遊每個地方 用手機藍牙的功能搜尋半徑10公尺的手機
但依然徒勞無功 而最後只好用剩下的時間 開車去台中清水休息站 逛逛 和買名產
因為我女友說清水休息站是台灣休息站建築物裡面很有特色的建築
而之後就要去還車了 搞錯時間的我 變成提前一小時還車
而又因為有兩小處刮痕 又被多收了2000元

唉..看樣子根本不該去台中玩
這下子虧大了 去一趟日本也沒這麼多錢
不過這次演唱會的經驗和自己租車及天字1號的商務座倚
真的讓我感到很超值 畢竟錢也花了 東西也掉了....>_< 還是要享受一下的啦^^

希望最近運氣可以好轉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