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好久沒上來留言
即便是我天天有登入無名 有千言萬語想說

但我就是無法起口 也許對我來說還是有一條心理障礙吧
一直期待著事情會改變 一直期待的一切只是短暫的逆境
但當逆境連續 當痛苦延續 幫我的心沒有了依靠 我的靈魂漂泊
哪又是我停靠的港口.....


瑋嘉
自從和你交往開始
我放棄了所有和別的朋友的時間
固定週日打工 週五一下課去找你 週六和週日陪你
靠著901方案的電話 不只照三餐的打給你
也許再任何人眼裡我們都是一對熱戀的情侶
一年多了 也許我該說兩年吧
再依起的這兩年 我真的不該說 我很快樂
雖然我很想很想很想這樣說 說我很快樂 說我有你很幸福

曾經 一值都認為會和你天長地久
我想我的家人朋友也這麼認為 但我卻輸給了我自己
我沒有愛上別人 也沒有厭倦也沒有膩了
只是 我找不到最初的開始
和你再一起 我變成沒有用的人 我是個笨蛋 王八蛋 什麼都不會的人 什麼事都做不好
和你一起我變的憂鬱 雖然讓我們認識的契機就是我的憂鬱我那深藍的眼
但我相信 現在的我一定比那時的眼更深了

我陷入無止境的困惑 我放不開你 又恨不得一口氣 鼓起勇氣離開你
我放不開你因為你總是事過境遷又變的很需要我很愛我
但若把一天分十份 那樣的感覺只有一份 有5份是沒有聯絡 卻有4份是生氣的你一直罵著我


我有個原罪 我也知道我有罪 卻也接受這個莫須有的罪
愛上你是個罪 讓我愛恨兩難的罪 若一切可以重來 我想我會後悔
我從不後悔的一生 現在的我 卻後悔

我很痛苦 我很需要救贖 我很需要人來幫我 有人看到了嗎
有人知道嗎 為什麼我還要裝的這麼堅強 為什麼我還要這樣的催眠自己


迷失了自我 我就像是個失了魂的屍體在街上遊走
當初的愛你的理由是什麼 當初放棄她和你在一起的理由是什麼
我都不知道 好像一切是這麼的自然卻也不知道
渡過了痛苦三角關係的一個月 接著就和和你一起的兩年
你真的愛我嗎? 你總是討厭我這樣的對你說
我是你的地下情人 你父母不知 我不存在 但卻為你付出了時間付出了金錢 付出了我的心
你是我的未婚妻 我父母都知道你 看過你 而你給我的指示少少的愛和很多的踏罰
或許我說的很主觀 對...我就是主觀 我所看到的世界 要我如何說的客觀
我不會 我只會說我看到的世界 我不奢求你可以在金錢幫我 也不奢求你都來陪我
更不奢求我痛苦難過時候你會聽說的話 因為你總是不愛聽

還記得我們是在淡水相知相惜的嗎 因為我們訴說交換了心中的秘密說出了自己的苦痛
所以我們才在一起 結果物換新移 以前的你不見了 我的苦你不知道
你的壓力我不知道我只能分擔著你的氣 默默的接受 就這樣過了兩年
還剩下不到一個月 我們就要滿兩年了 好漫長阿
有多少次我想分手我想離開就算到目前也是 然而我都說不出口
因為我始終相信你會改變 我始終的相信
有一天 也許有一天你會了解我對你的付出 你會感動 你會改變 你會知道看到我的付出
我錯了嗎 有誰可以告訴我 我錯了嗎

難道愛一個人 就要這樣無期限的等待嗎






你是我第七個女朋友 不是因為我花心
而是我...............的生活充滿了不順心
第一個妳 時間離你遠去 當我想再次與你接觸 只是朋友
卻被你的男友狠狠的被一次次的謾罵 但我們還是以前的同班同學阿
但我永永遠遠失去你這個朋友 留下了永遠的痛

第二個妳 我該說你存在嗎 你就像風一樣走進我心理溶化了第一個她的冰
卻又像風一般快速消失 離開了我的心 留下遺憾

第三個妳 也許早點認識妳 現在在我身邊的會是妳 在三人的世界我輸了
我輸給那個比我早認識妳的他 雖然我們曾經是好友 也在我心情不好時有妳陪我
但好像分手了 當感情曾經多了一份愛 就連朋友的命也變的簡短 雖然分手後我們曾經是朋友
但那早就變的好像是沒有的曾經

第四個妳 愛的最深也是傷的最深的妳 在一起了一年 2.5歲是個無法跨越的差距
也是第一個我說分手的愛 和你去過好多地方 卻也好像變成不存在一樣的過往 這樣的印在我心中
很多的傷心回憶 妳屬的最多 也是最難最難離開最難最難說分手的妳
曾經 曾經也許我分手的時候的狠心傷妳 後悔到現在都未曾消散 其實我很想在見妳一面
說聲對不起 也許一切只有也許 我不該離開妳 也許我該比誰都堅持下去
要和之前妳說分手時一樣的堅信著與妳挽回 這樣挽回著妳 而現在的妳又在哪呢
我曾經想過到底我該去找你 還是就讓一切過去 而時間也就這樣的過去
或許真的見了面 說什麼也不在重要了 不過 我想我們已經走過交叉的直線點
甚下的只是越離越遠沒有焦點

第五個妳 最短的妳 一週的妳讓我還看不清這是否是愛情的妳 因為了妳讓我放棄了1年的她
卻莫情奇妙的離開了我 但同班的我們卻不得不見面 讓我對一年的她留下了無限的遺憾

第六個妳 幾乎將近1年的妳 結尾陷入三角關係的妳 有著複雜的家裡 和你在一起很愉快
也許是說那是我比較開朗吧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的離開是個錯嗎 我只知道我選擇了離開
而你也令我難堪著離開了妳 結束我的高中生活

第七個妳 就是妳…..也許你也會成為前面的一個過往 但也許會在一起永遠
我不知道我越來越不知道 而你知道我的迷惘嗎 我的迷惘和她們無關
和別人無關 和我的心無關 而是和妳有關
妳變了 妳知道嗎 而我一直還在阿…………..
什麼時候 會有那麼一天 原來的妳會回來 我可以改變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