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第一天拿到可愛的小美短 就決定叫"他"叫 kiki 吧
原飼主取的"陳小皮"就暫時放一邊吧 =.=

舟車勞頓的kiki被女友的老師從台北帶到中壢 又和我及女友一起帶到台北
光是通勤到可以放牠出來的地方就花了約2個小時 悶壞的牠一出來就到處亂跑

由於是第一次養貓 且他也兩個月大了 在得知尚未打預防針的情況下
就帶他去大家推薦的"古亭動物醫院"
古亭動物醫院看起來真的很專業 醫生年輕又有耐心 只可惜我們的kiki是爆走族
一出來就不受控制 又被發現有跳蚤和蛔蟲 一下灌藥和擦藥的牠瞬間目露兇光
簡直比旁邊的黃金獵犬更有殺傷力 不過好險牠沒有往隔壁看診的"小老鼠"撲過去
不要懷疑就是老鼠...不過真是懷疑老師看病要如何找到問題所在呢?

經過了一翻折騰 終於回到我石碇的家
一到新環境的牠 有如脫韁野馬 到處跑 明明撘了兩個多小時的車 只吃了一餐的牠
竟然可以這麼的有活力 還真是活力無限小美短 kiki 是也 ^^"
在他那什麼都可以鑽 多高都跳的到的能力下 又被他開發了很多路進可以跑到各種地方
害我絕得自己整理的雖乾淨 但好像被他這麼一跳 一鑽 好像哪裡都不夠乾淨 哪裡都不夠整齊


呼.....還好 巧拼成了阻擋的圍牆 以免床下和電視後變成他的家......

活力無限的牠 一值玩到2點多才睡 呼....讓我快累死在床上了 我明天還有課ㄟ 臭k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