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
我已無話可說
認識了你 我從來都沒法真正的享受快樂
或許是上天給我的考驗給我的懲罰
讓我付出再多 再有耐心 都無法讓你對我好一點

你總是說我不懂你 你總是說不希望我走

但其實我好想離開
當我那火熱的心碰到你那冷冰的回答 達到的熱平衡不是0度 而是零下的寒冷
你的一言一語 帶給我無比的壓力 與痛苦
我曾經想過我是否應該對你這麼好
也許我該和別人一樣大男人
沒你也沒差 離開你就離開你 一個人就一個人 獨立就獨立
而不是為你牽掛 讓自己墮落沉淪 讓我的生活讓我人生走到我看不見陽光的未來

你總是說我要走
我可以告訴你.... 若一直維持現狀 我可以說我們的分離是100%
我們這樣是不能長久 長久以來我一直這樣的忍耐也期待你可以改變
和你說過我的心情 以及你我之間長期以來的不平衡
對你我有太多的怨唸  與不甘心
但為了你我一切都可以讓他不重要  但並不代表不存在
一點一滴的累積下  我變的暴躁  我變的焦躁
我失去耐心  只要一點點的問題 我就可能會爆發

也許我該駛過我的生活  而不是你制定按照你喜好的生活
而假裝你所喜歡的  你就是我的全部的生命
你對我來說什麼也不是  不是親人沒有血緣關係  說知己也不算

但我卻可以對這樣的你  全心全意的付出
我想我的極限快到了 2005快結束了
我們能走多遠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你看完這篇之後 是想放棄的感覺比較多 還是想挽回我比較多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 我恨我這輩子到目前為止 總是我在付出 用盡我的全心全力
把自己的所有都奉獻出去 但到了分手那刻 卻一點也不眷戀的離開
我的人生不會有多少人會想念我 我是個可有可無的人

也許一切都是我的錯 你沒錯 因為你不是第一個對我這樣的人
只是..........我無法這樣的過下去 活下去
你的夢天天都是預知 是你的痛苦 而我的夢是另一個世界 一個我不知道真實還是夢的世界
兩個世界交替 我快不知道什麼是夢什麼是真實 總是以為你會關心我 想我 為我付出做些什麼事
但結果總是殘酷的..............我無話可說 也無法逃離這樣的輪迴
或許也許或許 我不該擁有愛 儘管對我來說愛比呼吸重要 我願為那而死 但卻不能擁有
而有的只是這樣的折磨







每次說出一句話都有一個答案
心中一直希望你說的答案
希望你能對我好關心我 能和我道歉但不是那種只說對不啟卻拿著刀被判的道歉
那樣的言語比任何事都還傷人還諷刺
曾經說我要賣攝影器材時第一次也是目前唯一一次我真的感受到你對我的關心
儘管我沒在用我想拿去賣錢 你希望我不要放棄攝影 要我留下來
我真的很感動 甚至常常出現在我夢中 但若這是我一生的唯一一次
那我寧願從來都沒有希望 而讓我墮入地獄自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