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從早就放我們家的KIKI在家之後就跑去上課
一直到快7點才回家
因為我高中的同學 好像發生了一些問題
就害我變成改變行程
原本是要週五才要去中壢幫忙攝影的
變成提前一天下去

不下去還好
才剛到中壢就接到爸爸的電話
說要來我這突擊檢查
哇...尷尬啦 XD

不過說到我們家的KIKI從看到我一從學校回來
忙個不停的整理東西 而他就在旁邊很懷疑的看我
喝....看樣子KIKI也很懷疑我一直不理他在忙個什麼勁阿
不過我們這隻乖乖的KIKI
除了坐機車的時候一直叫(應該是怕機車的引擎聲吧)
上了國道客運後一聲都沒叫過
真是乖到家了 ^^

到了我同學的家已經是很晚的
今天要借住他那
為了我們家KIKI的大小便只好買了一個臉盆和一包貓砂
當作臨時的貓砂盆嚕

不過不知道KIKI是不是環境不熟
除了一直很愛往人家髒髒的床底下鑽以外
對於雷射筆和逗貓棒都沒啥反應
怪了~~該不會KIKI玩匿了吧
還虧我特別帶一堆玩具下來讓你解悶
結果你只顧著當抹布一樣幫人家拖地 真是敗給你了 KIKI.........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