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祐呈
我國中時候的一個同班同學 從我們國二下時去美國讀書
一直到這幾天才回來 算一算有五年不見了
呼...時光過的真是快阿

老實說..他幾乎沒變 連身高都沒變 這算是讓我最驚訝的吧
因為感覺起來我和他的身高變進了 因為國中時候我還挺矮的
雖然現在也才168 不過和他在一起的感覺 真的有點怪怪的
就像我小學同學以前小我一個頭的竟然長到和我差不多高
發現時候幾乎完全任不出來的驚奇一樣

不過...好在他長相變的不多 要不我真的要請他拿出身分證我才能確認勒
他的行程超向國代的 上週2回台灣 這周2就要回美國了
還真是快閃族 害我急忙約了一些人 到以前的國中去看老師
隔天還無畏之後的早上還有打工 就約約出去bar喝到2點才到家

不過這麼多年沒見了 真的好懷念 好懷念
不過一問之下 他放棄了電腦的專長往廣電.行銷方面走 挺讓我意外的說
畢竟我的燒錄技術和我的硬體技術幾乎是他教我的 所以有這麼大的改變 也讓我覺得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而也改變了大家的觀念 更也帶給每個人不同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