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了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正如你所說的 若是我們都活到100歲的話
那現在只過了1/81年 看起來真的很短也真的還有很多路要走

對許多情人來說 一年是個關卡 是個從熱戀的不穩定到穩定的愛的時間
我們在一起也走過了很多的困境 像是剛開始一個月生不如死的生活
但我那樣的開始真的非我願更非我所希望 而當時更對我是總折磨
而在那之後 我毅然決然的下定決心 表現出我的堅決 和對你的專一
然而你卻依然害怕依然對以前有所顧忌 雖然會有這樣的結果我難脫其詞
但我想我總總的表現 拋開過去 斷絕聯絡等等 都代表我對你的尊重
更表示了我專心和你的在一起的心

和你在一起後 我改了很多 也變了很多
變的更為你著想 變的以你唯一
連我家人和朋友都很明顯的感覺到我的時間為你所有
而我也心甘情願這樣 因為我想和你在一起
而這樣的我代表的是我很珍惜你很看重你

然而這樣的情況 讓我這一年和朋友出去玩的次數用一隻手就可以數的出來
然而今天一個我五年不見的朋友回來找我 希望可以開同學會
我想你應該知道這總高興 而再加上他只回來1週所以非在這時不可
我也和你說明 也將時間調整到完全不影響和你在一起的時間
就是不希望讓你覺得我好像看輕你 讓你的時間被分蝕
然而最後你卻這樣的回應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想
我不能總是低頭 也許有一天 我也會累 也許有一天 我也會倦
所以我不可能每次都和讓你 而現在的我都把錯往我身上攬
而都把壓力往身上扛 更不想起衝突的和你道歉 就是因為不想失去你
但你是否也同樣的這樣在乎我 同樣的看重我呢?

愛情不能比較、因為他本來就不公平

對...它是不公平所以你當你大聲的要求要公平的時候
我就只能把我的那份也給你 付出的更多
但我的一切已經在你那了 我盡了我一切的心力去愛你
我真的沒有多餘的東西了 當你要更多的時候我只能超出我能力的給你
真的 我真的所剩不多了 有時真的好累 但看到BOO 看到和解後開心的你
這一切都值得 但我卻不知道 哪一天 我會累倒 哪一天我會無法在這樣給你
我害怕害怕這樣的離去 害怕因為自己而分離
這是我最不想也最不願意看到更不敢去想的

所以我希望 你真的真的能多為我著想一點 能以同理心看我
因為我真的希望可以和你一起到永遠 至少這是我這麼認為
你呢? 是否也有這樣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