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
竟然選修了28學分
包括不含學分的體育
我一週
從一到五竟然除了中午休息時間
只有9堂的空堂
就這樣每天早上8點就要到校
晚上5點才離開
下課後還要打工  一直到 1 點才能到家

就這樣這個學期也到尾聲了
但總覺得自己也快到極限了
這是我第一次修這麼多課
也是第一次覺得快撐不下去的一學期

這個學期不但修了8學分的傳播學程
所以有很多傳播行銷的作業
更有很多活動要參家
還有系上的6 學分  的期末作品是要做會尋黑線避障的自走車
更別說困難的熱傳學和光電導論
還有專業倫理和熱流實驗等等
更還有畢業的專題每週要報到
幾呼覺得我對學業的衝力和動力在這學期就快燃燒殆盡

我從來沒修過28學分
之前頂多兩次修過25學分的滿學分
有時想想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
讓一個已經是老人的大三生
修這麼多學分

唯一的理由只能說是為了要拿到兩個學程
專案管理學程和應用傳播學程 以及系上的熱流科學學程的證書
就為了這樣我要比一般同學多修41學分  總學分數高達177學分

雖然這學期即將尾聲了
但暑假我卻還要天天來學校做畢業專題
看樣子大學還真不是“由你玩四年“
為了夢想  為了可以學的更多
真的要付出好多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