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就是台客搖滾的演唱會了
去年的演唱會 因為突然多了個"五月天"
當特別來賓  所以就胡無顧忌的衝下去台中看表演

不但去是座的是台鐵的觀光列車
還在當地租了個休旅車來開開
到處玩了玩  才去看演唱會的

但好景不常  一切都排好的行程 都因為新買的手機不見了而打亂
那是才剛出沒多久的K750I  就算是用分期付款 也才付了一半而已

因為這樣的插曲 和我女友嘔了半天
而整個拖到很晚才進場
雖然天早黑了  而好多好多的藝人也早就唱完一鞠躬了
不過好在我們最期待的"五月天與伍佰"大合唱還沒錯過

今年的台客搖滾 少了五月天  又再加上我女友有比賽要忙
所以不能前往了  不過今年有了新的"蘇打綠"
聽到的當下 我和我女友差點又想放棄比賽去看演唱會的說.....

自從看完"蘇打綠"再附中60校慶演唱會唱的實力後
更肯定"蘇打綠"是個有實力的樂團
不但會自己做詞和曲
更有一流的現場表現
真讓人想再看一次表演的說

我雖然不能算是個標準台客
但身為年輕的台灣青年  這樣的盛事又怎能錯過呢?
希望大家能夠有空就多多去捧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