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拿到kiki的第三天...
時間過的真是快阿 一下子就三天了 就正如我錢包裡的1300變成現在的-500一樣快

想不到貓咪看病竟然比人便宜 掛號費200元 這次預約了10點的醫生 幫牠打了驅蟲和呼吸道的藥
結果kiki瞬間狂暴 翻臉不認人 誰也都不相信 竟然還因此大便在我和我女友的身上
唉... 看在你勇敢的打完針 就算啦

不過心想... 這下子kiki以後一定不敢座我的摩托車了
因為一座車就要打針 以後一定很抗拒 感覺就像小時後看到護士就好像等於打針一樣的害怕


今天kiki很奇怪 在我打網誌的時候一直跳來跳去 牠的跳躍力已經到無敵的地步了
哪裡都不是問題 腰部高的桌子 牠從籠子上輕易的就跳上來 我的電腦椅更是直接跳上來
更別說還一直用那小手打著鍵盤.........ㄟㄟㄟ~~那是ESC 是取消別按阿XD


呼.... 經過一翻苦戰 現在牠很舒服的睡在我的腿上
雖然剛剛咬了我幾下 我也在牠太用了的時候適時制止
不過真不知道他是要磨牙 還是他是個恰貓咪

KIKI阿~~你是貓咪 不是老鼠 你不用磨"牙"吧...
爪子到沒看你磨過牙到是狂磨
真是笨KIKI.........>.<

不過今天你午覺還睡的真久
足足有3-4個小時ㄟ
看樣子貓的世界是和人相反的 中午曬著太陽真是個好睡覺天阿~~
真會享受的貓 不過麻煩你晚點別吵我 我隔天還要打工的說 ::>_<::
還不是為了你要去賺錢 所以你要乖乖的待在籠子裡喔
因為爸爸破天荒的要我把貓帶回家

怪了...之前不知道是誰和媽媽聯手說不准把貓咪帶回家的
現在只好找個臨時貓砂盆並且把籠子.玩具.飼料盆帶回去
讓你來個"劉姥姥逛大觀園"啦 見見我們那大大的家
而不是外面住宿的3坪雅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