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因為晚起而打工遲到半小時
害我一早起來就飆車 在20多分鐘就從山上飆到大安森林公園的郵局上班

今天午餐和我女友一起吃飯
她姍姍下來
我們一起吃完飯後我就送他回中壢了
而KIKI呢當然是在山上啦

我一直到晚上才回到山上
我們家的KIKI竟然睡在門後面
我一打開門就在打哈欠的KIKI
看樣子應該是剛剛睡醒

真是的臭KIKI
一點都不會等主人或是認主人
可惡的KIKI到現在只有在吃的時候
才會認得我叫牠的名子或是叫法
人家都說男生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但KIKI好像是用嘴巴思考的動物
還真的是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