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一天的KIKI日記  是因為家裡的有網路但沒我我個人的電腦
所以不方便上網變成遲一天才寫文章

其實除了電腦的因素還有一個很大的阻力讓我無法排除萬難趕赴"無名之約"
那就是...KIKI還真的像逛大觀園一樣  亂跑亂串  我們家雖然不小但多西太多
正好符合貓咪的喜好 有洞就鑽  有暗處就躲  常常讓我找不到牠跑到哪去
而愛鑽的KIKI 又特愛往我們家髒亂的地方鑽 害我我媽媽一直要看你KIKI
一直閒不下來...........呼=0=

不隻是否因為又在一次坐雞車的關係
KIKI險的很不安 很不想躲在籠子裡
就算我這次帶下山的不是上次打針的 小籠子
但牠依然很抗拒 就連我出去上班的時候把牠關在裡面
牠就一直叫 狂叫  叫累了就睡 睡醒了又叫
害我不得不把牠放出來 但放出來又怕牠跑東跑西找不到  >_<

好在今天打工因為郵件少 所以四個小時的班只上了兩個小時就下班了
當然啦 錢還是照領4小時  不過最重要的是 這樣我就有更多的時間可以陪我們家KIKI啦

看樣子我們全家人好像都喜歡上這隻可愛的小美短
原本不太愛貓咪的爸爸和媽媽 也都開始和牠講起話來
雖然媽媽說牠的毛好像是貂皮大衣一樣.....0.0
媽~~~別打牠的主意喔   牠可是可愛的KIKI........^_^

老爸雖然口口聲聲的說怕貓 但他和媽媽只要KIKI一有動靜就很不約而同看去
看樣子都很注意我們家KIKI嘛

終於等到晚上 姐姐上班回來 突然...可愛版的老姐出現了
一值在不小心踢到KIKI時說 你有沒有痛阿 還有你要去哪這些話
甚至在我睡著之後姐姐還弄了牛奶給KIKI喝
厚...還真是了解我們家KIKI阿   KIKI對牛奶可是沒有抵抗了的說
管牠是奶粉泡的 還是應該要稀釋而沒稀釋的鮮奶  都照喝不誤
不過笨笨的KIKI可能搞不清楚狀況
我們家姐姐怕昆蟲  尤其是害蟲
尤其是蟑螂.蜘蛛等  結果偏偏KIKI就抓出一隻蜘蛛
不過好險只是蜘蛛不是蟑螂
要不然就算我睡著了也要被吵醒  XD
下次不可以這樣調皮嚕....笨KIKI =.="

不過看這樣的情況  也許我以後假日都要把KIKI帶回家了
不過好家在這次我已經有幫KIKI準備個簡易貓砂盆
也就是50元的塑膠盆加上一般的貓砂
牠就用的很開心  ^_^  雖然用來防子砂四濺的紙箱已經夠高了 但無敵的KIKI還是可以一跳而過...........=.=
看樣子以後要弄個帳棚才有用了   @_@

不過希望KIKI除了會爬我們家的樓梯 嚐試從籠子裡逃出來外 不會拉拉鍊或是開門鎖
要不以後還有啥關的住我們家的無敵KIKI阿
該不會要來個密碼鎖吧........不過這對我們那愛玩鍵盤的KIKI好像又不困難
唉.........KIKI你還是乖點吧 要不你的爸爸媽媽快被你累死嚕  =.= PS.補敘...由於我們家裡有養鬥魚 之前從山上改到家裡養的 雖然是不同隻啦 =.= 不過我們家KIKI 好幾次都跳到魚缸前面或是趴在那看 真不知道牠是想吃鮮魚 還是想要玩玩勾釣遊戲 >_< 不過看牠跳上去 我就嚇的馬上把KIKI抓下來了 真怕牠一把就把鬥鬥給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