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考上了北科大的研究所
我變成回到高中國中一樣
沒有了自己的時間 甚至感覺有過之而無不及
原本以為研究所就是可以自由的做研究
結果卻是被逼著做一堆事
天天被一堆事情趕著跑

也須因為我從一般大學轉到了北科大
又因為我選擇了能源與冷凍空調學系
而這個幾乎是全台最會接"產學合作"的系所
讓我幾乎從一考上就陷入無止境的地獄
每週好像都有新的產學合作 而事情是不斷的增加
唉...真不知道我那時放棄中原來北科是不是正確的選擇
但想這麼多卻也無法改變這事實了

我現在唯一的希望是我的寒假和暑假 事情可以少一點...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