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始學開車的第二週
正常來說我上課的時間是週二和週五的下午4-6點
但因為這週2我的老師要出去當考官 所以就調到週一的12-14

呼..今天真是熱 熱到不像話 從我家騎機車到聯合駕訓班 簡直就快被太陽弄到中暑了
不過也好在我高超的技術 建國接市民大道接承德路再接大度路到聯合駕訓班
竟然只花了30分鐘 和我之前跟我姐從古亭座捷運到奇岩的時間一樣
真是了不起...

延續上週五的只用離合器控制速度的左右轉彎
這週終於開始正式考試的項目 路邊停車 倒車入庫 S形彎道
果真隱藏於駕訓班的考照公式一一的冒出
像是看到標竿(計分錶)對到候車門把上的那一點就要右轉一圈半(打到底)
然後就可以成功的倒車入庫
而路邊停車比較難一點 要看到右前門的握把對到標竿就一樣右轉一圈半
然後當看到左側門和停車格成一個有固定大小的三角形時就輪胎打直
之後等前車門握把尾端對到停車格線就左轉一圈半然後等到車和停車線平行時
就可以停車了

而這只是停進去 基本上就連路邊停車的開出來和到車入庫的開出來都有公式
還真是教你怎麼考照勒 這樣的教學真的上路不知道是否真的有效

聰明的我....憑著一次也沒有失誤的順暢技術 馬上練習了很多次後
用最後的半小時 老師多教我S形彎道 前進和倒退
厚...說來就誇張 從如何進入開始的位置 第一個彎 和兩個彎之間何時輪胎打直
何時要轉一又四分之一圈之類的都有公式 而倒車還有一段的公式事要感覺的
這時候就要慶幸好顯現實生活沒有S形彎道這種路 要不一定死... 決對開不過去

不過今天的超前進度也讓我心情大好 恩恩~~看樣子駕照就再不遠處了 ^^
不過天氣實在是太熱 讓我一路騎回家 騎到頭都暈了
回到家吃完飯沒多久 就應邀急忙到西門町去找女友
也終於見到傳聞中的鳳梨.惡魔貓.毛球
不過之後因為他和我一起去買他的高跟鞋 所以就暫時先和他們分開
之後買了一雙約900的鞋鞋 高不知道多少公分 不過還真的很配我們家的喵

他真的很適合穿高跟鞋 若再配上美美的衣服 那真是太完美了 ^^
好想快點看看喔~~~ ^^


這一天真的很累 但可以見到老婆^^ 真是開心的不少 好希望天天都這樣能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