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and Mrs. Smith
我想這部片足以被認定為2005年必看的電影首選

在坳不過女友的要求之下 我下午3點半就跑去西門町日新旗艦店買票
我原本想說 我和我女友每次看點影都是買旗艦特區或是VIP廳
我3:30去 應該可以買到5點的票吧 結果沒想到 一到日新門口就快傻眼
人真是有史以來的多 之前看星戰3或萬惡城市之類的電影都不曾這麼多人
而更扯的是 排了五個小時買一個小時後的旗艦特區竟然沒票
而更別說一般區只剩下不好的位子 真是不可思意阿 所以我買了7:10的場次

結果沒想到6點40分準備進場的時候排隊的情況變更嚴重了
除了排在室內和騎樓下的6.7排更在行人徒步區裡硬是再多加了5.6排
整個隊伍快淹沒行人徒步區 而相較之下其他戲院的冷清 還真是太誇張了
而我想最誇張的還是 九點多看完電影 排隊的情況完全沒有消退 還越來越多
還真證明了台北是個不夜城 9點多買票我想只剩下午夜場吧...

回到電影本身
相信看過預告的人都知道大概的劇情 但當你看過電影
你會極度的佩服那個剪接師 預告和真正的電影真的有一段差距
甚至會發現就連翻譯都不一樣 不過電影真的很精采
雖然會發現 影片中 史密斯夫妻各自去暗殺的場景不多
而唯一的各一個目標 在預告中也都演過了..
但是真正好看的是 這部片在互相競爭中卻保持了許多的笑點和幽默
在配上那男的帥女的美的絕配組合 我想沒有電影還能打敗這部了
而在結尾上 電影用全片貫串的婚姻心理諮商師作為連接
更在結為留下讓人想像的空間還不忘讓人會心一笑
劇中的戰鬥畫面絕對不讓讓你感到血腥 更不會讓你覺得假的感情
而完美結合愛情和動作及笑料的一部片 我想這勢必看的首選阿...

大家有空快點去看吧! 別等2輪了 這麼好看的電影
還要等這麼久真是太可惜了.......

唯一的缺憾是 導演把劇中的做愛場面給剪掉了
為的是不讓前小布嫂的影迷看了之後會抵制
或是覺得安潔莉娜裘莉就是這樣掉到小布的 所以現在的希望
就只剩下DVD裡面可以來個加長完整版 這樣就更完美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