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家裡多了一隻MINI之後 就變的很忙碌
也許是因為兩隻貓直到今天 明明已經天天相處在一起了
還是會互相打架 而有實有好如夫妻一般的怪 讓我不知道是否要阻止還是怎樣


打工回來 發現貓咪都不見了
原來是被秉鈞拿去玩了 沒想到阿葉也在
不過今天到還挺平和的 沒有又在追族打架
不過我發現 KIKI好像是發情ㄟ
因為我有一點不覺得那是在打架
也許是在買貓的地方看過要配種的貓如何壓制母貓
感覺KIKI有一點這樣的感覺 不是要打架
而是在壓制MINI 好像是發情的動作 =.="
不過照日子算 KIKI頂多快4個月阿
那那那 KIKI是早熟還是怎樣 我猜是算錯時間了啦
或是報錯日期 要不KIKI怎麼看都太大隻

不過這兩隻貓還真一別一往狹路相逢的感覺
還一起吃飯勒 最搞笑的是當我逗他們的時候
兩隻眼神和頭都一起轉動到同一個地方
雖然MINI比較有反應啦^^ 都是他第一個往前去尋找會動的東西
不過一次弄兩隻貓 還挺可愛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